行情 > 正文

马自达新款SUV售价曝光!尺寸超途观L/国产再加长

2022-11-30 14: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马自达新款CX-60车型售价,新车也可视为“大号CX-50”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59,800澳元(约为29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有望在明年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等车型。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马自达新款CX-60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大嘴式进气格栅,下方粗壮的金属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造型的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狭长的LED头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90×1680mm,轴距为2870mm,其车身尺寸也已全面超越大众途观L车型。待新车在华国产开售后,尺寸或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并有望与汉兰达车型相媲美。

而动力方面,马自达新款CX-60车型将搭载2.5L自然吸气、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3.0L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而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