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题 > 正文

青马工程唤初心 红色思想一脉承

2022-09-28 13:31 来源:青炼小蓝帽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9月13日,2022年中国石化驻青企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青岛市团校开班。青岛炼化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武斌、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段开正出席开班式并分别致辞,青岛市团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党总支书记刘富珍主持开班式,共青团青岛市委组织部负责人、部分驻青企业(机构)团组织负责人和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段开正代表共青团青岛市委向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为学员们讲解了“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和发展现状。青岛市团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党总支书记刘富珍代表市团校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勉励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青岛炼化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武斌做开班致辞。  

武斌指出,青岛市是中国石化企业和机构最密集的城市之一。希望借助培训的有利契机,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能够进一步加强中国石化企业区域化联系和企地融合,在“中国石化在青岛”这一有影响力的品牌下,共同携手打造石化驻青企业“青”字号品牌,为企业和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武斌与参培学员分享了三方面的感悟:

一是要提高站位、铆定航向,做到胸中有初心;

二是要珍惜机会、以梦为马,做到肩上有使命;

三是要传承基因、勇当先锋,做到脚下有足迹。

武斌希望:

全体学员积极投身主题行动,为端牢能源饭碗再立新功,在加快建设世界领先道路上再创佳绩,以优异的学习成效和工作业绩交出满意的答卷!

此次培训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团委和共青团青岛市委指导下,由青岛炼化公司和青岛市团校牵头主办,各参训企业团组织精心筹备,来自青岛炼化、经纬公司、青岛石化、十建公司、青岛安工院和山东石油、炼销、化销、燃料油、青岛液化气、山东实华等11家系统内驻青企业(机构)的41名学员参训。

培训班根据青年人才特点,结合各驻青企业实际,围绕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理论学习、系统思维、创新思维等结构化研讨和现场教育,精心设计、科学安排了14天的学习课程。

开班式后,培训班召开班会并选举了培训班班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