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题 > 正文

青春不息 奋斗不止 公司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09-28 13:30 来源:青炼小蓝帽
分享到:

9月5日—9月9日,公司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在胜利油田青岛科技交流中心成功举办。培训班精心选配师资力量,同步安排座谈研讨,紧贴实际组织调研,全面激发青年人才学习热情,为青年人才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29名青年干部和专业技术骨干青春洋溢,热情高涨,积极投入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展现了新时代青岛炼化青年干部人才的向上面貌和良好形象。

培训开班,热情洋溢气氛浓

9月5日,培训班开班,活动相关负责人勉励参训人员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当天,培训班安排开展学员团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凝聚了合力,为下一步的学习交流营造了良好氛围。

课堂充电,理论学习见深度

培训班根据青年干部人才特点,结合公司管理和生产实际,围绕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合理安排学习课程。来自集团公司发展计划部、管理干部学院、胜利油田、胜利油田党校、山东大学等名师,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高执行力和加强团队建设、能源转型大势研判及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布局、基层管理和调查研究、目标管理与时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全体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学习活动,认真听取专家授课,结合实际进行结课并分享体会。

座谈交流,青年献策促提升

除集中学习外,交流分享也是本次培训班的亮点之一。大家围绕公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优秀基层管理经验、团队建设等话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畅谈工作体会,分享管理心得,群策群力,献计献策,为公司管理提升贡献青年力量。以学习小组为单位确定研讨题目,分组开展集中研讨,对学习内容进一步消化吸收,形成汇报材料,紧密贴近实际、聚焦中心工作,深化学习成效。

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温度

培训班贴心做好用餐、住宿安排,及时掌握学员动态,解决学员后顾之忧。班长和班委认真负责,认真做好学习、生活、纪律、宣传等工作,及时服务培训、服务学员。此外,培训班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定期进行体温监测,按时完成核酸检测,有效筑牢疫情防线。学员课余生活丰富多彩,通过组织晨跑锻炼、课间操等活动,营造了认真学习、健康生活的浓烈氛围。

学员风采,逐梦前行向未来

百舸争流千帆竞,青年奋进正当时。年轻干部人才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以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栋梁之才,为公司建设世界一流城市型炼化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