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超‘几’盛会”几何超值限时购 圆满结束

2022-09-26 11:14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9月24日下午14:00,“超‘几’盛会”几何超值限时购国庆提前放价,在青岛康利捷几何用户中心展厅火爆举行。几何汽车为回馈客户,推出专属的团购购车政策,99元抵扣1000元购车券/抵扣券;几何E、几何Apro苹果系列,几何C维果系列0月供/可租可买可退;几何E免费开一年政策,现场气氛热烈,豪礼送不停。

团购会现场客户积极抢订,参与订车好礼!

据青岛康利捷几何用户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团购现场为几何准客户带来了几何E、几何Apro苹果系列、几何C维果系列等几款车型,更有新款几何G6M6接受预定中。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几何汽车,在今后的时光里,相信在广大车友们的支持下,几何汽车一定陪伴您会走的越来越远、变得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还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吧和演出受到客户赞赏。

现场销售经理为客户讲解政策,并赠送订车豪礼。

“超‘几’盛会”几何超值限时购团购会圆满成功举行,让更多的消费者对几何汽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青岛康利捷电话:0532-8566066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