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北京越野新BJ40于9月27日上市!增多项配置 或卖20.99万

2022-09-25 09: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从北京越野官方了解到,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同时BJ40可可西里版也将首次亮相。新BJ40环塔冠军版尺寸与现款一致,在越野硬件上新增车辆底护板、AT轮胎等驾驶辅助装置。据经销商透露,新车售价将与现款保持一致,预计为20.99万元。

新车前脸搭载熏黑五孔式进气格栅,格栅连接两侧分体式LED灯组,下保险杠处配有小尺寸内嵌直瀑式饰条的进气口。车侧采用“方盒子”造型设计,车尾配备竖式尾灯和外挂式轮胎。新车内饰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中控屏和电子档把,副驾驶处配备硬派SUV常见的拉手。

新BJ40环塔冠军版搭载现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基于非承载式车身打造,支持37°接近角、31°离去角、23°纵向通过角,拥有前、后桥锁+分时四驱分动器形成的专业级“三把锁”,4L模式下扭矩可提升2.542倍,前桥降重可达23.7%,扭矩荷载最高可达4000N·m,散热性能提升17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