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奥迪全新Q5新车型曝光!动力比X3还强/内饰更惊艳

2022-09-15 16:4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RS Q5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也可视为Q5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并计划将于2024年正式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同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届时也将满足最新国家排放标准,并与宝马X3M、梅赛德斯-AMG GLC 63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RS Q5头部将提供全新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采用了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其车身尺寸也将迎来小幅提升。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RS Q5将搭载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动力参数预计将超越宝马X3 M车型,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内饰或将在全新一代Q5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优化,并有望加入了大量的翻毛皮材质包裹件以及碳纤维饰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