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亿惠青岛 驾享生活”金茂湾高端新能源展示别错过!

2022-09-08 15:17 作者:张颖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暨9月1日-2日,“亿惠青岛 驾享生活”市南软件园园区精品品鉴会圆满结束后,9月10日-12日,中秋佳节三天假期,青岛新闻网公益汽车展会系列第二站来到金茂湾购物中心,为老西部市民呈上一场家门口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集中展示。

据青岛市车管所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份,全市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达到15万辆,新能源汽车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尤其在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免征政策延期至2023年底的刺激下,新能源汽车的热度居高不下。

本届展会主办方精心挑选了目前关注度超高的三家国产新能源精品——广汽埃安、极狐汽车和哪吒汽车,车型覆盖面广泛,从10万元以下的代步优选到30多万的高端智能,从轿车到SUV,品牌虽少,种类俱全。

广汽埃安携旗下最新款AION V Plus和AION S Plus参展。2023款AION V Plus已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8.98万元-26.98万元,共推出了10款车型。同时还推出两款7座版车型,售价20.68万元-22.38万元,除了拥有多项配置的升级,在空间上也能更好地满足多人口家庭的用车需求。

作为广汽埃安的走量车型之一,AION S Plus补贴后售价16.38-19.16万元,这是广汽埃安为提高私家车用户比例推出的AION S升级款,以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搭配量产的全息银、冰玫粉的车身颜色圈粉无数,且将目标对准更年轻化的“新锐时代青年”。

ARCFOX极狐相信大家今年在那场罗大佑的怀旧线上演唱会后已经耳熟能详。作为北汽新能源的高端品牌,极狐与满马路的北汽网约车有着天壤之别,阿尔法T与阿尔法S,一款轿车,一款SUV,总有一款适合您!目前,极狐官方为用户提供了3年15万0息金融方案、至高1.5万元置换补贴、免费充电桩+整车终身质保等购车优惠。

blob.png

极狐阿尔法S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轿跑式风格设计,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阿尔法S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5km,百公里加速时间7.7秒。

blob.png

极狐阿尔法T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外观设计由国际汽车设计大师沃尔特·德·席尔瓦亲自操刀,具有很强的原创性和设计感,新车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简约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阿尔法T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80km,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

哪吒汽车在8月份的销量表现非常出色,以16017台的销量登上销冠宝座,也是目前2022年1-8月累计销量最高的造车新势力品牌。这次展会将带来哪吒U和哪吒V两款车型。

即便是哪吒U/V这样的成熟产品,为了进一步增加竞争力,哪吒汽车依然对它们进行了升级。哪吒U·智共上市6款车型,补贴后官方售价为11.78万-17.98万元。8月哪吒U车系交付5781台,同比增长189%,足见它的受欢迎程度。

哪吒V·潮共上市5款车型,补贴后官方售价为7.49万元-9.39万元,是10万元内真正的智能车。拥有同级最大的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同级功能最丰富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同级独有的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等,为偏爱个性、与众不同的年轻潮人打造智酷双修的人性化用车体验。

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地体验,本次展会还特别安排参展品牌准备精美礼品,现场订车更有惊喜优惠。9月10日-12日,金茂湾购物中心,“亿惠青岛 驾享生活”青岛新闻网公益汽车展会等您现场品鉴,不见不散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