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嘀嗒出行八周年 8888位幸运乘客可享免单出行

2022-08-29 16:10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9月1日,嘀嗒出行将迎来成立八周年,本次周年庆主题为“我们都是同路人,这是我们一起的8周年”。为感恩每一位陪伴嘀嗒成长的同路人,嘀嗒出行将于近日开启周年庆系列活动,用户可于8月30日-8月31日前往嘀嗒八周年庆活动页面,提前了解逢“8”惊喜福利,更有个人专属出行账单,同路人留言信箱互动等待大家,还有机会获得八周年同路人专属徽章与嘀嗒小红花。

逢“8”时刻惊喜多多,乘客车主均享出行福利

一次顺风同路,两份福利惊喜。为庆祝嘀嗒出行八岁生日,嘀嗒出行APP端内将于9月1日正式上线逢“8”免单活动,乘客可抢免单名额,车主可享出行奖励。

数字“8”不仅仅代表着嘀嗒出行的八岁生日,更代表了2.05亿用户八年以来的温暖相伴,逢“8”福利活动分为顺风车乘客免单活动和顺风车车主奖励活动,用户若有双重身份可同时参与。

逢“8”福利活动时间为9月1日0点-24点,具体规则可详见活动当日参与页面。本次活动将为乘客和车主各开放8888个福利名额,名额抢完即止,抢先下单顺风出行更有机会成为幸运同路人,期待每一位同路人都能收获一次温暖愉悦的出行体验。

领取个人专属出行账单,留言信箱畅聊顺风时光

除了参与福利活动,9月1日至9月7日期间每位同路人还可以通过八周年成长账单看到自己的出行身份,累计出行公里数,获取徽章及小红花数量,同时还可以看到依据《私人小客车合乘出行项目温室气体减排量评估技术规范》测算出的减碳值,你的每一次顺风出行都在为低碳环保做出贡献。

生成个人专属出行账单后用户不仅可以分享自己的账单,同时可以得到八周年同路人专属徽章,徽章墙上又将点亮一枚闪闪发光的绝版纪念徽章。

八年一路走来,嘀嗒出行默默为同路人记录了顺风出行的美好时刻,本次八周年活动页面还设置了“同路人留言信箱”板块,希望邀请每一位陪伴嘀嗒成长的同路人说出你和嘀嗒的故事,你与同路人的顺风出行故事,可以是一句话,一张图片,一段文字,期待你的留言成为嘀嗒成长历程中的深刻印记。

一直以来,嘀嗒出行始终倡导平等互助、和谐友善、诚信文明的顺风出行方式,帮助更多人领会待客之道与搭车之道,传递顺风正能量。未来,嘀嗒出行将携手用户继续同路向前,不给城市添堵,为天空增加一抹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