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官降11.8万!大众途锐53.38万起售 搭卡宴同款3.0T

2022-07-04 11:2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7月1日,大众新款途锐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53.38-77.38万元。其中新增2.0T领航特别版,较2022款入门车型价格低11.8万元,顶配车型3.0T锐尊版搭卡宴同款3.0T发动机。上市后将继续与奔驰GLE、宝马X5等车型竞争。

新款途锐前脸换装了更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内部造型也有变化,车尾采用双边两出式排气布局,LED尾灯组造型得到优化,部分车型还搭载了黑色R-Line运动外观套件。车内布局与2022款车型基本一致,依然采用三幅式方向盘搭配12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5英寸中控屏。

新车拥有2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3.0T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零百加速仅需5.9秒。搭配恒时四驱系统,以及5种模式可调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顶配车型还配有全轮转向系统,最小转弯直径仅为11.19米,媲美A级的e-Golf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