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极氪出发 一起来电 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亮相青岛国际车展

赵偲宇2022/06/30青岛新闻网汽车

6月22日-27日,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高端智能纯电品牌极氪携旗下首款车型豪华猎装轿跑极氪 001重磅亮相1号馆1-8展位。极氪001将通过独特的豪华猎装轿跑风格,以及出众操控基因和暴力性能,让消费者体验到国产纯电操控天花板的硬核实力。

在刚刚过去的5月,极氪以217天的时间达成了交付20,000台的成就,再次创造了高端智能电动品牌首款车型的交付记录。同时,5月极氪001交付4330台,环比交付增长102.6%,连续三月环比上涨。而极氪001的热销并非偶然,产品实力才是硬道理,特别是极致的性能。

极致性能树立“纯电操控天花板”

“天花板”意味着几乎不能被超越的硬实力。这得益于多项先进技术的支持,使其操控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为驾驶者提供酣畅淋漓的非凡驾乘体验。

数据是极氪001的操控性能最直观的体现,零百加速3.8s,轻松进入“3秒俱乐部”。

极氪 001采用高性能永磁双子电驱系统,两颗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前后完全对称布局,在效率、性能等综合表现上更优,带来400kW的峰值功率,7680N·m的最大轮端扭矩,且最高转速可达16500r/min,满足整车最高车速200km/h的要求。更稳健的高速行驶和更灵活的低速控车质感,直接树立了“纯电操控天花板”。

跑得快,切的准,全靠适时的制动,极氪001拥有高性能的制动系统。来自意大利ITT专属定制的高性能陶瓷无铜环保摩擦片,前轮四活塞制动卡钳,欧洲AMS高标准大尺寸通风制动盘,马牌/固特异极致操控轮胎等高性能制动的加持,让整车100-0 km/h制动距离仅为34.5m,刹得快,也能刹的稳,且能保证12次紧急制动后效能依旧稳定,驾控自然也更加轻松。

豪华猎装轿跑超乎想象的高品质舒适出行体验

极氪001一骑绝尘的市场表现,源于消费者对其“豪华猎装轿跑”的定位以及内在品质的认可。外形方面为了打破街车的油腻感,极氪突破传统纯电汽车设计思维,追寻轿车和SUV美学语言碰撞,以猎装轿跑姿态,用极夜天际前脸、光电点阵大灯、能量刀锋尾灯、能量光刃轮毂、光之翼扰流板等设计,让极氪001气场拉满。

不止于气场,极氪001更以30万元级售价,将智能科技和高奢格调做到极致,给予用户更高的价值感体验。64色环绕氛围灯辅以流水动态效果环抱整个车厢,让人置身于沉浸式光感座舱,亮度和颜色随音乐律动变化,光影交错渲染出非凡格调。甄选NAPPA头层真皮缝制座椅,Alcantara翻毛皮工艺、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以潮流带感姿态,让运动优雅氛围尽显,触感亦柔软、高级。加之带记忆/通风/加热/按摩全套功能的前排座椅,4门无框感应式电动门,以及具有600个功能控制的AI Mate智能助理等配置,极氪001能为用户的出行带来超乎想象的高品质舒适、便捷享受。

夏日“黑”“氪”技,出行更安逸

炎天暑月,拥有夏日“黑”科技的极氪001拥有防晒隔热的感光天幕,采用第三代EC固态电至致变色玻璃技术,水晶质感,紫外线阻隔率99.9%,SPF防晒系数50,PA++++。EC电致变色玻璃技术此前主要应用在航空与建筑领域,例如波音飞机的舷窗,办公大厦等。随着科技的发展,该项技术也应用到了新能源汽车领域。感光变色,隔热隔光,为用户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无惧炎炎夏日!

极氪001采用Ni55+电芯,100kwh电池,空调放肆开。NEDC续航712km,充电5分钟,续航120km,理想条件下,充电30分钟SOC可实现10%到80%,不惧油贵,摆脱续航焦虑。

在补能体系上,极氪已打造出从轻充站、超充站、极充站自建自营充电网络,到家充服务、电极送服务,再到充电地图数字化智能产品。补能生态可提供覆盖家庭充电、在途充电、紧急充电等多场景、多模式的充电网络,高质量出行生活从不缺电。

6月22日-27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1-8展位,

「极氪」出发,一起来电!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前来打卡体验!

免责声明
极氪001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