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创造“了不起”的回忆 BMW i代表了一种崭新的驾驶乐趣

赵偲宇2022/06/29青岛新闻网汽车

创造“了不起”的回忆

BMW i代表了一种崭新的驾驶乐趣,电动化与可持续并驾齐驱,科技与自然的界限逐渐交融,于纯粹驾趣的初心之上,提供更多元化的驾驶体验。而新BMW iX3作为电动豪华新典范,融合了未来电驱科技与系列的卓越驾趣,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和贯彻始终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持续引领绿色豪华出行,旨在满足更多客户对电动生活的向往。为客户打造一场追寻自然尽享纯电驾趣的乐活之旅!

天还未亮,便约上昨日认识的伙伴一同赴往平潭最佳日出观赏点,安静的坐在沙滩上闲谈,待到5点多,一抹阳光刺破黑暗的缝隙,海天连接处,温柔的橘光一点点的弥漫开来。看完日出后,一路向北,见北部湾生态长廊盘山而上,如玉带般缠绕在山海间;东侧的长江澳沙滩在眼前铺展,一座座巨大的风车随风转动,我们行走于玻璃栈道,听海浪涛声、听山风呼啸。

如果不想往北走,那就一路向南,驶向西南的建民村,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片海面上勾勒出灵动的弧形,每逢涨潮时,直插入海的沙滩宛若长长的象鼻,海浪如丝绸般拍打着沙滩,波光粼粼间,震撼而美丽.午后来到镜沙外一处“悬崖沙滩”,沐浴着慵懒的阳光,小憩片刻;养精蓄锐后,走进镜沙胜境里的洞穴,黑礁石静躺于沙滩,而蓝宝石般的潮水铺卷而来,打破“小冰岛”的静寂。

继而驶向平潭海蚀地貌集大成地,这里既有东海汹涌的波涛,也有静谧孤岛的温柔,绵延数里的险崖峻峰临海而立,海浪澎湃撞入仙人井洞口,掀起层层白浪;站在观景台,居高而望,迎着缕缕海风,这里既能登山赏石又能席地看海;风化后的建筑渗透着浓浓渔村气息;红色沥青路与蔚蓝海景交相辉映,形成绝佳视觉冲击,行走其间,让人有种“曲径通幽”的代入感.

旅途,不仅需要揽收风景,也需要充盈内心;步入被称作“文创村”的北港,这里石厝群错落分布,独特的建筑传递质朴人文;慢游其中,体验各式手工制作、尝一杯海岛咖啡,或者听那些来自五湖四海之人的故事.从北港村驶向长江澳,是环岛路最美的一段;赶在日落前抵达,静候粉橘色晕染天空,待到晚上8点后,细小如沙的荧光藻幻化成璀璨壮观的“蓝眼泪”,游走其中,耳畔响起海风温柔的呢喃,放眼望去,是独属自己的海岛风光,满目皆是“了不起”的回忆!

青岛中达燕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大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德宝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宝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大友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
BMW i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