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春走基层】 | 青炼别样“忙”!

2022-02-04 10:08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春节前夕,青岛炼化在家公司领导刘训书、杜博华、汪建林、武斌、孙浩分赴15个基层生产单位看望慰问公司一线干部员工,将节日的祝福送到一线,让全体干部员工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

青岛炼化领导看望岗位员工

公司领导详细了解各单位生产运行情况、安全环保措施、节日值班安排等,叮嘱管理人员要多为员工办实事、解难事,提醒岗位员工节日期间细致工作、安全生产。同时,对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在领导的殷切鼓励下,新的一年,青岛炼化干部员工将凝心聚力共谋新发展,更上一层楼!

【节前大走访,情暖困难户】

新春佳节,公司党群工作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看望关爱弱势群体。为困难员工送去慰问金,亲切叮嘱“有困难不要怕,困难只是暂时的,一定要给我们提出来,公司工会会解决好大家‘急难愁盼’的难题。” 

企业有温度,员工有力量,公司才能有更好发展!青岛炼化力争做一个充满温度的企业,用情用力帮扶困难员工,为群众办实事,不仅仅是在春节这一天而是会在今后的每一天!

【春节守岗位,守护装置安】 

春节本是中国人心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它意味着辞旧迎新、合家团圆。然而对炼化企业而言,生产一刻都不能停,设备一刻都不能停止运转,所以青岛炼化人把归途变成了坚守,把团圆变成了奉献,数百名“战士们”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装置生产第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无私和奉献,诠释着石化人的使命担当。

一边是普天同庆的新春佳节,一边是一如既往的静静守候,一切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青炼人守的是初心和希望,战的是机遇和挑战。看!青炼员工的工作热情在蔓延,不是风动,也不是幡动,是心在跳动!

【新春嗨起来,活动走一波】

春节来临,辞旧迎新虎虎生威;冬奥临近,冰雪盛宴一触即发。青炼的青年们行动起来了!大家在“青年之家”活动室欢聚一堂,举办“迎冬奥贺新春一起向未来”新年活动。

春节需要满满的仪式感,冬奥需要满满的氛围感。青炼青年们贴对联和“福”字、挂灯笼、插花瓶...一顿忙活后,把“家”布置得充满了“年味儿”和“冬奥味儿”。青年们一起玩起了冬奥游戏,有桌上赛冰壶、冬奥“Bingo”大抽奖、欢乐斗地主…重头戏当属新年团“家”宴,大伙儿吃着白白胖胖的饺子,年味越来越浓郁;涮着热气腾腾的火锅,日子越过越红火。大家拉着家常、分享故事、畅谈未来,团委也为青年们加油鼓劲,青年们的干劲儿更足了!

春节期间,许多青炼青年们依然坚守岗位,但青炼就是他们共同的家,团聚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度,心安之处即归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小蚂蚁 本事大 国补退坡不涨价

2022-01-05 12:0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