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长安版“MINIEV”曝光!计划月产1万辆 起售不到3万

赵偲宇2022/02/14网上车市

根据规划,长安新能源A158将于4月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6-7月正式交付。网上车市了解到,A158定位低价高质代步车,将在长安南京工厂生产,计划每月产能为1万辆。新车采用双门设计,整车尺寸小于奔奔E-star(全系四门设计),风格与五菱宏光MINIEV、奇瑞QQ冰淇淋较为接近。参考奔奔E-star及竞品车型售价,预计这款长安版“MINIEV”起售价将在3万元以内。

 


奔奔E-star是长安新能源品牌售价最低的车型,指导价2.98-7.48万元,2021年全年销量76,381辆。不同于奔奔E-star油改电产品背景,A158基于全新的EPA0纯电平台打造,除这款双门车型外,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小型两厢轿车,以助力品牌完成70万辆销量目标。

 过去一年低端电动微型车细分市场出现了显著的增长,主流车企纷纷着手布局,例如五菱宏光MINIEV、奇瑞QQ冰淇淋以及东风小康糖果等,其中宏光MINIEV去年全年销量高达39万辆,热销的背后也意味着可以满足代步需求的低端电动车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随着长安A158车型的入局,国内纯电微型车市场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免责声明
长安版“MINIEV”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