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长城“豪华轿车”品牌-今年发布 由“宝马”工厂生产

赵偲宇2022/02/15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长城将于年内发布全新品牌,其内部代号为BC,为豪华轿车品牌,主打新能源车型。此前光束汽车(长城宝马股比50:50合资)张家港工厂曾规划投产豪华品牌魏牌旗下的VV7、VV5两款车型,不过近期工厂项目所调整,未来将转型生产纯电动乘用车,不排除该工厂会投产全新豪华轿车品牌旗下车型。

下图为长城潮派概念车,仅作示意

长城汽车曾在2010年推出过腾翼C30、腾翼C50两款轿车,不过由于市场反响一般,随后相继退出市场,同时长城汽车也暂停了轿车项目。从去年开始长城复活轿车的消息越来越多,据悉长城BC品牌将对标“BBA”,首款轿车定价在15-20万元区间,将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目前BC品牌已经开启筹备渠道形象设计、样店打造等相关招标工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光束汽车工厂项目将重新建造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和试车跑道等设施。重新建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后,预计会在相应制造环节加入宝马的生产标准和工艺。

免责声明
长城豪华轿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