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玛莎拉蒂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配折面中控/竞争Macan

2022-01-29 08:1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玛莎拉蒂全新入门级SUV Grecale的最新路试谍照,此次谍照中包含了新车的内饰细节图。据悉,新车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采用同平台打造,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定位于中型SUV,上市以后会将保时捷Macan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根据新车谍照图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后方搭载了液晶数字仪表盘,新车中控屏采用折面设计,上半部分屏幕用来控制导航以及其他信息娱乐系统,下半部分屏幕主要用来调节空调,屏幕上方还带有一块圆形时钟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

外观方面,新车仍覆盖了厚厚的伪装,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造型饱满圆润。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身线条饱满流畅,下方配备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新车将搭载小尺寸扰流板、分体式LED尾灯和双边共四出排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