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特斯拉全新Model Q海外售价曝光!起售价不到16万

赵偲宇2022/01/20网上车市

日前我们获取了特斯拉全新入门级纯电车型售价,新车定名为Model Q,市场起售价为24,990美元(约为15.9万人民币),并计划在2023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未来还有望在华国产开售,届时新车售价相比海外版车型预计将有所下降。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特斯拉Model Q未来还将推出更多颜色以及高性能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同时,特斯拉Model Q电池组也将成为车身主体架构的一部分,从而大幅减轻了车身重量,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续航能力,其全新电池组相比特斯拉Model 3车型体积缩小了近一半,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6-300km。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特斯拉Model Q整体造型设计与Model X较为相似,两侧还换装了造型较为扁平的LED头灯组。同时,车身侧面还提供了全新空气动力学轮毂,并同样装配了隐藏式弹射门把手。

免责声明
特斯拉全新Model Q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