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标致全新208曝光!前脸造型调整,多款动力可选

2021-12-01 13:4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全新208的新车渲染图,新车将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一定的调整,相比现款车型会更加时尚,新车动力系统也将进行升级调整,并提供更多的动力选项。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亮相,并在2023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新车渲染图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标志性的盾形劲狮LOGO镶嵌在格栅中央,两侧大灯由三个竖状造型的LED灯组成,灯组造型类似狮子的抓痕,新车前脸造型辨识度极强。新车侧面来看,新车延续了两厢车设计,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多辐式轮毂,外后视镜采用熏黑设计,其余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上,标致全新208具体信息尚未曝光,不过新车将配备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提供更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从而提高驾驶体验。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延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搭载48V轻混系统,从而满足欧洲市场的排放标准。而纯电版的标致e-208也将换搭全新的电力系统,搭载更高功率的锂离子电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