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日产全新大7座MPV发布!多款动力可选,内饰升级

2021-11-27 09: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Serena是日产旗下的一款MPV车型,近日日产发布了一款基于该车型打造的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Serena XV Aero,并且新车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升级外观和内饰。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自然吸气版、2.0L混动版和1.2L e-Power版三款车型,并采用两驱或四驱系统,新车售价分别为2,893,000日元、3,141,600日元、3,403,4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08万元、17.46万元、18.92万元),新车上市以后会将本田奥德赛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微调,外观造型更加精致,新车前脸依旧融入了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围绕着中网并延伸到灯组内部,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下方配备全新的熏黑保险杠。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腰线呈现出起伏姿态,下方采用全新造型的侧裙,底部配备15/16英寸轮毂。车尾LED尾灯造型设计新颖,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

内饰上,新车采用2+2+3座椅布局,车内空间宽阔,后排配备容积更大的储物箱。新车可选配电子遮阳板,配备该配件的新车可以一键遮蔽后两排的车窗,可为用户提供足够的隐私空间,该配件售价为238,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3万元)。同时车内采用了经过抗菌处理的XV Aero限量版座椅,并采用熏黑设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