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到店实拍 外观微调 或13万起售

2021-11-22 16:0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上汽斯柯达新款柯珞克的到店实拍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柯珞克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取消了车身四周大面积黑色下包围,新车内饰造型保持不变,配置上有所调整。目前新款柯珞克已经接受预订,最快将在本月内上市,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12.99万元左右,不会有太大变化。

新款柯珞克整体设计与老款基本一致,原有的车身四周大面积黑色塑料包围取消后,与车身同色设计也更显档次,同时使用小面积的黑色塑料包围加以点缀,此外新车顶配还使用了全新造型的18英寸轮毂,双五辐拼色样式也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方面,与老款豪华版相比,新款柯珞克豪华版升级了皮质方向盘和仿皮座椅,但是轮毂改为17英寸、自适应巡航改为定速巡航、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改为仅前排,同时还取消前后排头部气帘、自动泊车。当然也不排除是新车对车型进行了重新调整,因为新款豪华版的整体配置水平与现款科技版相当,并且还有小幅增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