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入门级豪华车推荐 高品质SUV讴歌汽车CDX为何如此受欢迎

2021-11-23 13:34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入门级豪华车推荐高品质SUV讴歌CDX为何如此受欢迎随着时代不断转变,人们对汽车的选择越来越多样化,不再是从前的单一轿车选择。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SUV,很多汽车企业也看到了SUV的前景,SUV汽车的阵营越来越大。想在SUV市场里有一席之地,也更加考验汽车的实力。广汽讴歌汽车就是其中广受好评的高品质SUV。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入门级豪华车推荐首选的高品质SUV——讴歌CDX。

单单看外观大家就能知道,讴歌CDX是一款非常运动的车型,整体给人的冲击感很强,前脸还是采用了家族式风格设计,比较独特的钻石型格栅也很独特,这也正符合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砖石形格栅还被镀铬给包围,更能彰显出运动的效果,尤其是两侧的大灯,采用了LED点阵式大灯,就单单这一个设计,就能赶超很多入门豪车,侧身以及尾部都能将档次很好的展现出来,并且讴歌CDX车身尺寸在入门级豪车中也很占据优势,分别为:长:4496mm、宽:1840mm、高:1615mm。

内饰豪华感以及舒适做的很不错,进入内饰首先我们能发现的是,很多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提升档次的同时还具有很好的舒适感,这点对比同级别也很强,和讴歌CDX同等价位的车型,很多处都还采用了针织的材料,虽然讴歌CDX是入门级豪车,但在布局以及配置上真的很高端。

讴歌CDX还有一个很大胆独特的设计,就是取消了传统的档把换挡,也没有采用旋钮式换挡,而是采用了按键式换挡,这种换挡除了本田汽车在车界很少见,其优点就是好操控,并且还不会占用车内太多的空间,的确是一个很好的设计。


广汽讴歌汽车性能完胜同级别

讴歌CDX有两种动力,分别是燃油1.5T发动机和2.0L自吸混动动力,1.5T发动机匹配的8挡双离合变速箱,2.0L自吸混合动力匹配了CVT无极变速箱,对于当下很多消费者来说,购买1.5T车型的最多,毕竟对于入门级豪车1.5T排量属于主流,或许之前很多豪车大多都是2.0T,但是现在,1.5T发动机逐渐开始主流起来,讴歌CDX这款1.5T发动机最大马力爆发182马力,对比同级别车型来说堪称完胜。

根据小编的真实试驾,总体感觉动力属于中上游水准,前期加速很平稳,中速开始提高速度的时候会很明显的感受到推背感,并且在行驶中你还会发现它很稳定,这一点对比很多同级车型也强不少,很多入门级豪车在动力上都偏弱,之前很多网友都说CDX的悬挂不是很好,在这里小编也要给讴歌CDX证明一下,这套悬挂表现非常好,并且还匹配了电控软硬可调,在同等价位中CDX的舒适度绝度占据很大优势。

对于想要购买入门级豪车的小伙伴来说,讴歌CDX真的很不错,它的优势更是很多同级别不能相比的,可以称作是同级别中的“性价比之王”了。讴歌CDX这样的高品质SUV你还在等什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