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群星闪耀天生出众 | 2021保时捷中国北区售后服务年度人物评选年度服务人物候选人-谢媛媛

2021-10-23 12:27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密雷特。在谢媛媛心里,在严格而统一的标准下,一千个客户也有一千种不同的沟通方式。这应该是一个售后服务顾问该有的素养。

不只是车主,就连身边每天都会见面的同事也会说,每天见到谢媛媛,都是一张笑脸。乐观开朗的性格让谢媛媛有很好的人缘,而在工作中,这也是与客户沟通最好的开场。

2016年入职青岛保时捷中心后,谢媛媛的工作能力受到车主和公司一致好评。谢媛媛说,微笑不光是社交的基本礼貌,也是对每个人的尊重。保时捷的品牌理念既尊重传统,又有积极的创新,管理方式也非常兼顾人性化,这给了员工很好的展示空间。

从售后服务顾问本职工作出发,谢媛媛认为每一位保时捷车主都是认同保时捷理念的人,追求生活品质,有积极的生活态度,有独特的审美,且个性十足,所以,每一次接待,她都会细心积累信息,耐心解答疑问,及时回复反馈。“态度”并非学科专业,能持续保持良好态度面对每一位车主完全出自自身对职业地尊重和理解。

而拥有“店内客户满意度回访评价永远第一”的称号也不仅仅来自态度,16年的服务顾问从业经验让谢媛媛也有足够的专业知识,能高效的帮助车主和维修保养同事传递信息,完善收集所负责车主的车辆信息,定期联系,及时提示,真正做到让车主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可以完全放心,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习惯,不遗忘也不打扰。

PGCS保时捷全球认证是对谢媛媛工作的认可,也是永葆初心的新起点,用微笑的力量,为每一位出众的车主做好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