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燃爆你的DNA!别克威朗Pro“躁乐园”Fun肆来袭

2021-10-23 22:07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定位于Z世代年轻人群体。那么问题就来了,Z世代年轻人有什么共同点呢?也许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每个人都不同,用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的话来说,Z世代就像百花园,各有特色,自由怒放。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和Z世代年轻人一样,充满活力,每一天都过得与众不同,每一种样子都自信炫酷。

那么,怎么才能吸引Z世代的注意呢?10月22日-24日,别克邀约Z世代一起打卡青岛潮流地标:青岛华润万象城。一场以“向阳而生 无处不乐”为主题的威朗Pro躁乐园潮流派对活力开启。

活动现场,各种潮玩元素集结,潮流派对王炸开场,时尚彩辫定制、和平精英组队开黑、海洋球网红打卡.....

威朗Pro GS改装车空降“躁乐园”,自带光环的吃鸡战车,炫酷改装圈粉无数。

别克威朗Pro X快乐柠檬,快乐现场高甜放送,边喝饮品边逛乐园,乐趣多多,快乐无边

潮有态度的别克定制T恤、创意“楽”字冰箱贴、定制可乐、时尚环保帆布袋,更多快乐等你解锁。

可家可飒 颜值“圈粉”

在通用全球设计与整车开发工程团队的全力支持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尽情演绎别克“雕塑美学”DNA,将潮流外观与舒适空间完美统一,同时通过GS专属设计与个性化运动套装,激发改装潜力,给玩家更多个性化乐趣。

酣畅动力 超越期待

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发动机,额定功率135kW,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驾控乐趣,一触即发。

智慧互联 乐趣加倍

双10.25吋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最新别克eConnect3.0智能互联科技,更有一年多次OTA升级,快乐时刻在线。

作为专为Z世代用户打造的新一代车型,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凭借全面进阶的产品实力,为每一次出行赋予更多活力与欢乐。它能够承载你的日常生活,也能和你一起放飞自我,以充满个性态度的改装潜力、同级领先的高效动力和智慧交互,为Z世代年轻人带来可甜可盐可暖可酷的快乐出行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