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奥迪国产Q4 e-tron曝光!换标大众ID.4 售价涨10万

赵偲宇2021/10/27网上车市

日前网上车市从一汽奥迪官方获悉,代号AU316/2 CN_B的国产Q4 e-tron正在一汽-大众工厂进行技术改造工作,年产能为5万辆。作为ID.4 CROZZ的换标车型,Q4 e-tron最快将于11月广州车展期间发布,并于明年正式上市。价格方面,参考欧洲市场价格以及国产e-tron定价,预计Q4 e-tron起售价将超过30万元,比ID.4 CROZZ高出10万元。

产品参数方面,奥迪国产Q4 e-tron整体尺寸和海外版车型相当,长宽高分别为4590×1860×1608mm,轴距预计与ID.4保持一致均为2765mm。从欧版车型看Q4 e-tron电池容量略高于ID.4 CROZZ,提供55kWh、82kWh两种规格,不过反应到实际续航上差距并不大,而国产后会做小幅调整。

对一汽奥迪来讲,目前其新能源销售情况并不乐观,Q2L e-tron、e-tron基本没有市场存在感,导致其面临着比较严重的双积分压力,需要通过销售更多新能源车(含PHEV)或者通过外购来抵消负积分。作为奥迪入门级电动车的Q4 e-tron,需要承担更多走量任务,但想要获得更多消费者认可的话,也许让Q4 e-tron和Q3实现平价才是唯一可行的办法。

免责声明
奥迪国产Q4 e-tron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