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群星闪耀天生出众 | 2021保时捷中国北区售后服务年度人物评选年度工匠大师候选人——王德宗

2021-10-23 12:16
分享到:

江湖上流传着很多“一哥”的传说,但在青岛保时捷车主圈,王德宗是最受追捧的一哥。关于他的传言,完全没有空穴来风、添油加醋的鼓吹,“在青岛,开保时捷的都认识老王的,车有问题就找老王,没有他解决不了的!”口口相传的核心思想往往实实在在,让不善言辞的王德宗名声在外的是他老道的经验和精湛的手艺。

青岛保时捷中心售后车间组长—王德宗

1988年参加工作,王德宗是国内较早开始从事汽车维修保养行业的一批人。

2000年参加青岛市汽车售后技能大赛,王德宗获得全市第六名。

2007年,王德宗开始参与保时捷品牌的维修保养工作,2009年入职青岛保时捷中心,2011年完成保时捷全球认证铜级技师,2012年银级认证,2013年拿到金级,王德忠是山东省内首位保时捷认证技师。

人们习惯把多年从事一项工作的人称为匠人,跟汽车售后工作打了33年交道的王德宗则把匠心完全沉浸于每一辆交到自己手中的车,不同年限的车容易出怎样的问题,不同的驾驶习惯会导致怎样的隐患,不同的用车场景需要在维修保养过程中给与怎样的针对性关注,这些看似游离于技术之外的条件,实际上是很多老炮的审视一辆车的因素,这些年来,王德宗丰富的经验让每一位回店的车主都能满意而归。

一位老款Panamera车主,组合仪表屏出现故障,自己找了多个维修店检修,耗费多日仍无法解决,回到店里检查,王德宗在了解了车辆情况后,仅用半个小时就查出问题并立刻解决,专业程度让车主折服,并表示不管车辆多老,都会一直信任保时捷品牌的经验和服务。

不断精进技艺的同时,坚持“修好车,做好人”的王德忠多年来培养出多位“德艺双馨”的学徒,让青岛追星保时捷的售后服务一直受到车主的美誉。

以勤勉驭匠心,这就是王德忠的工匠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