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哈弗X DOG实拍曝光!比大狗更霸气 或14万起售

2021-10-08 12:0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此前上海车展,哈弗发布了全新概念车X DOG,新车是哈弗“狗”系列的全新紧凑型SUV,将于明年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X DOG实拍图,新车外观延续大狗方正硬派的造型,但整体视觉感受更加霸气。售价方面,参考大狗11.99万起售,预计X DOG起售价将在14万元左右。

具体来看,X DOG前脸配备网状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圆形灯组设计,整车硬派感十足。车侧造型方正,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新车尾部设计简洁,三道杠样式的尾灯组,搭配宽大的后保险杠,视觉感受更加时尚。

X DOG采用白色内饰配色,细节处辅以荧光绿饰条点缀。新车车内配备三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但与传统车型不同的是,X DOG左侧空调出风口位置更改为一块显示屏,整车科技感明显提升。

目前,哈弗“狗”系列车型仅有大狗一款,其8月上险量为9,091辆,今年累计上险量达62,122辆,为品牌销量增长提供有力保障。此次推出新车型X DOG将为品牌提供新的增量,助力销量再次上涨。另外,除大狗、X DOG外,哈弗还将规划5款“狗”系列新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