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样表白青岛 首届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创新大会520青岛举行

2021-05-18 17:07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520,我爱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第一届中国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技术创新大会选择了在中国·青岛举行,用科技创新向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的青岛表白。

屏幕快照 2021-05-18下午3.34.50.png

在“碳中和”及“新型电力系统”背景下,充电网成为支撑新能源汽车和新能源发电的核心网络。作为多学科、多维度、跨专业、跨领域的集成产业,充电行业的发展,将对能源结构转型、实现新交通和新能源融合提供重要发展机遇。

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特来电新能源、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承办的“第一届中国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技术创新大会”将于5月20日至21日在中国(青岛)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开幕。

作为新能源行业最技术、最专业、最纯粹的工程师创新分享大会,汇聚了全球充电基础设施领域最强、最广、最前沿的技术专家和行业科学家,领略巅峰论剑,技术切磋的科技盛宴。

大咖论道百家争鸣

汇聚最权威的300名行业专家、企业研发负责人、带头人及研发人员、工程师参与,以主题分享、专题讨论、技术沙龙和技术论坛等形式,为行业提供权威、全面、深度、专业的技术解读。

5大核心专题行业热点全覆盖

行业顶级精英同台交流,“下一代直流充电”、“充电网络专题”、“关键元器件及新型设备”等5大专题30余细分维度,分享最新的行业发展成果,洞察未来技术发展手段,体验最新的充换电技术潮流和解决方案。

线下活动线上直播就等您来

大会全程通过线下活动和线上同步直播,重量级充电技术大咖齐聚,互动评论,解析新交通、新能源融合趋势,为大众提供了充电技术创新的权威一手资讯。

屏幕快照 2021-05-18下午3.34.56.png

充电技术发展的风向标,震撼心灵的科技魅力,一起去看这场大咖云集,科技汇聚的技术盛会。约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