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比亚迪元EV将推新车型!尺寸加长 最快9月上市

赵偲宇2021/05/26网上车市

目前比亚迪元家族在售车型包括元EV和元Pro两款车型,覆盖8-14万元小型纯电SUV市场。网上车市从比亚迪经销商处获悉,比亚迪元家族还将推出一款新车型,命名“元PLUS”,预计最快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相比现款元EV,新车主要在尺寸方面有所加长,对应车内乘坐空间也将有所提升。

现款元EV长宽高分别为436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元Pro在此基础上加长15mm。预计元PLUS尺寸将进一步加长,车长或将达到4400mm,对应售价预计也将有所调整。从市场角度来看,今年1-4月元EV总销量为3,777辆,其中4月为1,997辆。作为对比,同为小型SUV的哪吒V 1-4月总销量为11,130辆,4月为3,846辆,总销量将近元EV的三倍。待元PLUS上市后,预计元家族销量也将得到回升。

免责声明
比亚迪元EV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