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广汽丰田新款C-HR将上市 混动版预计16.98-19.08万

赵偲宇2021/05/27网上车市

广汽丰田将在5月28日上市新款C-HR,可视作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外观有小幅变化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首次加入2.0L混动系统,完善了车系产品布局。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新款C-HR混动将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预计为16.98-19.08万元。与现款对应的汽油版来看,混动舒适版贵了2万元,其余两个配置贵了1万元,也符合混动版更加高端的配置定位。

现款C-HR均搭载2.0L发动机,推出了6个版本。而新款C-HR则针对汽油版进行了精简,重点加入了3款混动车型。从配置上来看,混动车型整体要高于燃油车型,标配了电动天窗、7英寸液晶仪表、TSS智行安全系统、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双区独立空调等。此外,高配的尊贵版车型还额外加入了泊车雷达、辅助刹车功能、盲点监测、倒车后方预警、全景监控等高阶的配置。

动力方面,混动版采用了2.0L+电动机的组合,综合功率上升至135kW,与雷克萨斯UX 260h版本保持一致,油耗也下降至4.5L/100km。C-HR作为广汽丰田在运动小型SUV市场的主力产品,外观造型一直是该车的主打亮点,不过现款全系2.0L动力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出彩。在推出混动版本后,新款C-HR的综合实力会有所提升,但价格也有有所上涨,甚至与许多合资中型SUV的中低配版本在同一售价区间内。

免责声明
广汽丰田新款C-HR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