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2021新能源汽车下乡正式拉开大幕

2021-05-18 14:08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5月12日-17日,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第二十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车展为期六天,展出百余个品牌共上千款车型。作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每届展会都会都广大车迷带来特别的看点和亮点。本届展会,新能源汽车强势参与,无论是自主品牌车企、还是合资车企、国外车企,以及科技企业,都十分注重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技术的展示。展示车型占比首次突破全部展车数量两成,这为参观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同期,青岛2021新能源下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今年的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我市将持续开展新能源汽车大集、试乘试驾活动、充电桩展示与使用教学等系列新活动,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展会现场,新能源汽车下乡名录的优秀车型代表做了精彩展示,北京制造、北汽新能源、比亚迪、奇瑞、上汽通用五菱、吉利、江淮思皓、荣威、华烁、特来电、长城欧拉、哪吒等新能源汽车与配件商为广大用户带来的最新的车型与技术服务。

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以“绿色、低碳、智能、安全——一步跨入‘新’时代,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在5月12日启动仪式上,11家车企、2家充电运营企业发布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支持政策。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之初就备受瞩目,2020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我市启动后,我市新能源下乡主力A00级车型在山东全省上升趋势明显,由2019年同期占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55.8%,上升至2020年的63.7%。

今年的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活动期间,我市将持续开展系列新能源汽车下乡下沉活动,让新能源汽车真正下沉到乡村去、下沉到农民身边去。届时将以新能源汽车大集、试乘试驾活动、充电桩展示与使用教学等方式主动靠近用户、靠近市场,通过下乡活动推动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