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日产全新跑车实拍曝光!搭3.0T/双色车身设计

2021-04-07 14:4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跑车的实拍图,新车外观与早前曝光的日产Z Proto原型车基本一致,但最终命名尚未确定,或命名为“400Z”,也有可能直接命名为“Z”。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内亮相,并有望在2022年底前上市发售。

新车车身采用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具有金属质感的涂装与黑色车顶形成双色车身的视觉效果。前脸配备经过熏黑处理的异形前大灯组,格栅造型较为方正,内部为黑色横条幅设计。车顶后部十分倾斜,与侧面腰线和后轮拱搭配形成强烈的肌肉感,而小尺寸扰流板、造型激进的后扩散器和双出排气则为整车增添不少运动气息。

新车座椅大面积采用蓝色Alcantara面料包裹,配备带有Z标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整合部分按键功能的嵌入式中控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98kW,传动系统提供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另有消息显示,新车的起售价或为34,995美元(约合22.9万元人民币),略高于现款370Z。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