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保时捷新Macan内饰曝光!年内亮相/内饰配触控按键

2021-04-07 15:0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款Macan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2年初上市开售。而新车动力也将继续搭载2.0T、3.0T以及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在2022年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并基于品牌旗下全新PPE平台所打造,后期还将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保时捷新款Macan前脸配备了多横幅一体式进气格栅,上方还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两侧还装配了较为狭长的LED灯带。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一并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尾灯组,或为GTS路试车型。

保时捷新款Macan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右下方加入了驾驶模式调节旋钮,后方还配备了金属材质打造的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继续搭载了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并对下方物理按键以及旋钮进行了升级优化。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机械档把,原两侧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设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