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搭3.5L引擎/三季度国产开售

2021-04-02 06:1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嘉华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韩国本土市场以及部分海外市场上市开售。而国产市场则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开售。据悉,海外车型动力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6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国产后动力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6.5kW,峰值扭矩353N·m(数据参考凯酷车型)。

起亚全新嘉华前脸装配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选用了炭黑蜂窝状设计,下方为多横幅式造型,两侧也同时装配了全新造型LED头灯组,机舱盖上方也选用了品牌旗下最新LOGO。车身侧面选用了双电动侧滑门,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选用了贯穿式尾灯组。

起亚全新嘉华内饰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为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高配版车型还提供有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