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荣威RX3 PRO正式上市 入门版涨6千 7.58万元起售

2021-03-31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3月30日,上汽荣威RX3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7.58-9.68万元,由于新车取消了老款的手动进取版车型,相当于起售价上调了6,000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RX3 PRO采用家族最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同时也对全系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新车上市后将竞争长安CS35PLUS、吉利缤越、传祺GS3等车型。

快速了解荣威RX3 PRO亮点:

1.最新家族外观、内饰设计,车身长度小幅加长;

2.新增追光橙、荣麟灰年轻化车身配色;

3.全系车型配置水平提升明显。

相较于老款车型,荣威RX3 PRO设计更显档次,上下分体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大尺寸进气口造型,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变化不大,门板下沿饰条和轮毂样式有所调整,此外三角窗后方还加入“R”标识。新车尾灯组造型换新,车标由LOGO改为英文标识,保险杠还加入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荣威RX3 PRO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同时全新的配色也显得更有活力。配置方面,RX3 PRO全系升级了彩色行车电脑屏幕和10.1英寸中控屏,入门版车型增加前排无钥匙进入、皮质方向盘等,中高配则提供LED大灯、可开启全景天窗、全景影像、雨量感应、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后视镜折叠/加热等。

荣威RX3 PRO的车长相比老款车型小幅加长,整体尺寸相比长安CS35PLUS、吉利缤越、传祺GS3更具优势。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为15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与CVT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