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消息 将4月2日上市

2021-04-01 07:3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新款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将于4月2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来自车型及配置部分的调整。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预计造型及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车型及配置部分的调整。其中2.0L自动质尊版更名为2.0L AT High,新增全景影像及前雷达等配置。

除外,2.0L自动质豪版有望提供两个配置车型,分别是2.0L自动Core+安全和2.0L自动Core+外观,增加的配置包括了换挡拨片、盲点监测、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等配置,而1.5L自动质型版增加感应大灯及感应雨刷。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L及2.0L创驰蓝天G系列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6kW(117马力),峰值扭矩148Nm。后者最大功率116kW(158马力),峰值扭矩202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