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新款普锐斯实拍 搭1.8L混动/比雷凌混动更省油

2021-03-18 07: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普锐斯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也是丰田对于电气化的初步尝试。2005年12月第二代该车在一汽丰田旗下实现国产,但因其高昂的售价导致销量不佳因而退出了中国市场。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普锐斯的实拍照片,该车已在海外发布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老款更为犀利,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和前杠下方银色的前唇共同营造出动感的氛围。封闭的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灯组,令整车达到了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效果。新车尾部层次感十足,两侧异形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91kW,纯电模式下续航45km,百公里平均油耗可以保持在4.06L-4.4L之间,相比雷凌混动更为省油(4.9升/百公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