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福特全顺纯电版谍照曝光!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

2021-03-08 14:3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在世界各厂商大踏步迈向电气化的背景下,福特也相继推出了如Mustang Mach-E、福特纯电版本F-150等车,此前福特首席产品及平台运营官唐浩泰表示将推出福特全顺纯电版。近日,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福特全顺纯电版的测试谍照,新车计划于今年年底发布,这款名为E-Transit Custom的新车型将于2022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据悉,新车基于全顺Custom打造,外观方面与普通版本相差不大,但是该车是与大众集团合作之后在大众MEB平台上打造的首款福特厢式货车。从谍照上看,新车不仅传统厢式货车的长轴距和高车身,同时还能看到该车辆带有各种电气危险警告。此外,我们通过仔细观察还能看到例如电池组等动力系统的各个组成部分。

动力上,目前官方尚未透露信息,但有外媒预测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和大容量电池组。作为商用车,该车的单次续航或将超300公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