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奔驰G级改装版实车街拍!搭4.0T引擎/配越野套件

2021-03-19 16:1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G级改装版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在奔驰G级基础款车型上进行了升级优化,极大程度上提成了车型的通过能力,同时也可视为越野改装版车型。新车动力将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0kW,峰值扭矩61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奔驰G级改装版前脸装配了炭黑网状进气格栅,并在其前方配备了粗壮的金属材质保险杠,同时还配备绞盘拖车钩。车身侧面装配了更大尺寸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提高了车身离地间隙,顶部还配备了全尺寸金属行李架,且加装了高位射灯。车尾部分取消了小书包外挂备胎,并同样加装了高位射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