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不忘初心的改变 体验2021款宝马5系有感

2020-12-05 01:17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原创
分享到:

在2020北京车展上,我全程直播车展上发布的各种新车,其中网友让我去看的车型最多的就是2021款宝马5系,这也是宝马5系的一次中期改款,仍然能带来如此高关注度,可见宝马5系在这个级别的重要性,每一次改款或换代都会对同级别销量造成冲击。这一代的5系车型两种风格的造型覆盖了很多不同年龄段的人群,豪华版外观大气,M套件版则时尚动感,两种风格拿捏的细致。

那么现在我可以”装“几天宝马5系的车主,30岁出头的我当然选择M运动套件的版本,530Li领先型。第一眼看过去,2021款5系气场依旧十足,经典的天使眼变成了L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整个前脸更有立体感,有向7系看齐的趋势。

前后运动包围的设计更突出整车精干的线条,更有视觉冲击力。运动套件非常适合85后的我们,看起来就有干劲。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