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新款MPV售价曝光!换装高尔夫同款内饰设计

2020-11-26 06:5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开迪MPV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26,910欧元(约为21万人民币),并计划在明年3月陆续开售。大众新款开迪内饰采用了与高尔夫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搭载家族式最新多功能方向盘,升级了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幕,并向驾驶员一倾斜。此外,新车动力还将搭载2.0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期还将推出1.4T汽油版发动机以及天然气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大众新款开迪配置提供了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辅助»、行人和骑车者检测系统、带限速器的巡航控制、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双区域“ Air Care Climatronic”空调、带“流媒体和互联网”的10英寸彩色触摸屏等多项配置。

大众新款MPV售价曝光换装高尔夫同款内饰设计-图1

大众新款MPV售价曝光换装高尔夫同款内饰设计-图2

大众新款MPV售价曝光换装高尔夫同款内饰设计-图3

大众新款MPV售价曝光换装高尔夫同款内饰设计-图4

大众新款MPV售价曝光换装高尔夫同款内饰设计-图5

大众新款MPV售价曝光换装高尔夫同款内饰设计-图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