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全新S级车型售价、配置曝光!年内即将开售

2020-11-25 13:2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目前奔驰全新S级旗舰级轿车已在今年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而近日新车也已在西班牙市场公布了其车型售价,海外市场起售价为108,150欧元(约为85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开售,并于明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奔驰全新S级配置提供了自动空调控制«THERMOTRONIC»、纳帕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MBUX Premium»、先进的安全系统«PRE-SAFE»、辅助和疲劳检测“ ATTENTION ASSIST”、主动后轮转向等多项配置。

同时,奔驰全新S级车型动力搭载3.0T、4.0T发动机预计与现款车型一致,并搭配48V轻混系统,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27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5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310kW,峰值扭矩为61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动版车型,配备3.0T发动机与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00km。

奔驰全新S级车型售价配置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1

奔驰全新S级车型售价配置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2

奔驰全新S级车型售价配置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3

奔驰全新S级车型售价配置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4

奔驰全新S级车型售价配置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5

奔驰全新S级车型售价配置曝光年内即将开售-图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