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标致新款2008价格曝光 搭1.2T引擎/配置更丰富

2020-10-26 06: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标致在西班牙公布了其2021款2008的售价,新车共计提供6个配置的车型,同时提供丰富的选装包,售价区间为20,300欧元~31,4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万~24.9万)。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可以选装全LED大灯、17寸合金轮毂等配置。内饰方面,新车可以选装铝制或皮革档把、中央扶手、皮质电动座椅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感应雨刮、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三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提供75kW、97kW、116kW三种不同功率的版本,后者最大功率为97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

标致新款2008价格曝光搭1.2T引擎./配置更丰富-图1

标致新款2008价格曝光搭1.2T引擎./配置更丰富-图2

标致新款2008价格曝光搭1.2T引擎./配置更丰富-图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