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曝光 内饰配置丰富/动力更强

2020-10-19 06:2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嘉华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韩国本土及部分海外市场开售,并且也已在上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期间完成了中国市场的亮相,新车计划于明年7-8月在华国产。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2L Smartsteam柴油发动机、3.5LMPi汽油发动机以及3.5LGDi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国产车型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40mm,轴距3090mm,其宽度和轴距均超越别克GL8。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大屏,下方为电子旋钮式换挡。新车后排还配备了顶部氛围灯,下方装配有乘客脚踏板。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曝光内饰配置丰富/动力更强-图1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曝光内饰配置丰富/动力更强-图2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曝光内饰配置丰富/动力更强-图3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曝光内饰配置丰富/动力更强-图4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曝光内饰配置丰富/动力更强-图5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曝光内饰配置丰富/动力更强-图6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曝光内饰配置丰富/动力更强-图7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曝光内饰配置丰富/动力更强-图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