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摩登A纯电动车官图曝光 将于4季度下线

赵偲宇2020/10/13爱卡

日前,摩登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摩登A的官图,摩登A采用了跨界的风格设计,整体设计简约、时尚。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四季度下线。

摩登A官图曝光

外观方面,摩登A的外观与国内诸多电动车采用了相同的封闭式格栅,两侧的大灯通过进气格栅相连接,大灯组采用猫灯设计,形象来源于猫耳朵,使摩登A的前脸看起来即简单又运动。按照官方的说法,摩登 A采用了跨界设计,融合两厢车、SUV和轿跑的设计元素。

摩登A官图曝光

车身侧面,摩登A的车身线条流畅,采用了跨界式的设计风格,同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在尾部方面,摩登A的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大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营造出运动的设计风格。

摩登A

来到内饰方面,摩登A内饰同样带给我们浓浓的时尚与科技感,可以看到的是中控台由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及副驾驶前方液晶屏所组成。此外,空调出风口贯穿整个中控台。根据官方的透露,目前包括包括底盘系统、三电系统以及其他控制系统都在为最终的量产进行整合及调试。

免责声明
摩登A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