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ARCFOX αT 将上市 预售25万起-续航超蔚来ES6

赵偲宇2020/10/20网上车市

ARCFOX(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首款中型SUV——αT诞生于北汽蓝谷和麦格纳联手打造的新工厂,并完全遵循麦格纳MAFACT标准体系打造,目前处在预售阶段,价格区间为25-33万元。近日网上车市从ARCFOX官方获悉,αT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480km、653km两种续航版本,相比同级竞品蔚来ES6和比亚迪唐EV等车型,续航上有着明显优势。

ARCFOX αT 5天后上市预售25万起-续航超蔚来ES6-图1

ARCFOX αT 5天后上市预售25万起-续航超蔚来ES6-图2

ARCFOX αT 5天后上市预售25万起-续航超蔚来ES6-图3

ARCFOX αT外观上高度还原了ARCFOX ECF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偏简洁年轻化,两侧修长的灯组设计甚至还能品出保时捷车型的影子。车侧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顶线条从B柱位置开始呈下溜趋势,配合上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了溜背的视觉效果。车尾走的依旧是简洁风格,贯穿尾灯依旧与保时捷某款车型有着很高的相似度。

ARCFOX αT 5天后上市预售25万起-续航超蔚来ES6-图4

ARCFOX αT基于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IMC架构打造,整体座舱科技型更强,由全球首款20.3寸4K视网膜大屏、10.1寸触控屏、8寸风挡HUD和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四块屏幕组合而成,呈现出了四屏联动的视觉效果。这其中,新车中控屏内集成了α-Pilot超级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包含智能转向变道、智能弯道续航、自动紧急制动、智能语音交互等多项智能配置。

ARCFOX αT 5天后上市预售25万起-续航超蔚来ES6-图5

ARCFOX αT 5天后上市预售25万起-续航超蔚来ES6-图6

ARCFOX αT基于麦格纳MAFACT标准体系打造,作为著名的代工厂商,其在该套体系下制造出如奔驰G级、宝马Z4、MINI Countryman等多款豪华车型,可以说代表了欧洲造车的最高实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系统,前/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60/160kW,前/后电机最大扭矩为360/360Nm,并提供480、653km两种续航版本。

免责声明
ARCFOX αT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