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万起 尺寸加长/11月上市

2020-10-26 11:5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此前上汽大众第二款轿跑SUV-Tiguan X(途观X)已于北京车展中正式预售,预售价格为24.6-30.6万元。网上车市了解到,途观X将于11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轿跑SUV,外观相比普通版途观L更加年轻运动,同时车长相比途观L更长。新车动力上提供2.0T低/高功率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万起 11月中下旬上市-图1

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万起 11月中下旬上市-图2

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万起 11月中下旬上市-图3

外观方面,途观X与海外版中期改款的Tiguan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全系标配R-Line运动套件,两侧LED灯组与第八代高尔夫相似度很高,新车前包围采用亮黑色材质修饰,并与两侧C字型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搭配微微上翘的尾翼,运动感十足。新车车尾配有贯穿式尾灯组,灯组内部集成有“Y”字形灯带,夜间点亮辨识度十足。

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万起 11月中下旬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风格与途观L类似,但在一些细节和配置上采用了触控式设计,整体高级感与科技感有所提升。新车车内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R-Line方向盘,同时方向盘上的LOGO采用了品牌全新LOGO设计。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屏,高配还将提供哈曼卡顿音响、L2.5级自动驾驶等配置。

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万起 11月中下旬上市-图5

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万起 11月中下旬上市-图6

尺寸方面,途观X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同时车长相比途观L更长,车身也更加低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此外高功率版本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