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曝光 命名BX/售价更低

2020-05-20 17: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目前雷克萨斯已在华布局了UX、UX纯电版、NX、RX以及LX五款SUV车型,覆盖紧凑级、中型、中大型以及大型旗舰SUV市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谍照图片,新车已于去年三月中旬就已经着手开启研发工作,并计划将于2022年于海外市场首次亮相,或将命名为雷克萨斯BX。此外,新车的推出也将再次丰富雷克萨斯产品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选择。(配图为套壳Yaris Cross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与Yaris Cross车型共同基于TNGA-B平台所打造,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配备智能电动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尺寸也将与丰田Yaris Cross车型保持一致,4180×1765×1560mm,轴距为2560mm,尺寸小于旗下UX车型,待新车开售后售价或将比UX车型更低,届时也将成为雷克萨斯旗下“最便宜”的SUV车型。

上图为Yaris Cross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