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实车图 或三季度上市

2020-05-20 13:3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实拍图,其整体造型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保持一致,基本延续了美版卡罗拉XSE车型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款雷凌依然提供1.2T燃油版和1.8L双擎版供消费者选择。最新消息显示,新款雷凌有望在今年三季度上市。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实车图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

外观方面,新款雷凌可以说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变动的。前脸部分,其进气口尺寸变得更大,看起来更加霸气。同时其车标也被移至发动机盖上。双擎版车型则采用了蓝色标识,同时雾灯区域更改为LED灯带。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实车图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实车图

尾部方面,新款雷凌对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与美版卡罗拉XSE非常相似,造型更加动感。此外,该车采用了单边单出式排气。燃油版与双擎版车型尾部最大的区别就是车标和尾标字母。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

动力方面,新款雷凌没有变化,依然提供1.2T燃油版和1.8L双擎版两种。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双擎版车型搭载的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98Ps)。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