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比亚迪全新宋汽油版实拍 尺寸比宋Pro还大一号

2020-05-20 06:5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获得了比亚迪全新一代宋汽油版的实拍图,新车采用比亚迪最新的设计,造型更显动感。全新宋在动力上采用与现款宋经典版以及宋Pro燃油版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宋将作为宋家族旗舰车型,尺寸比宋Pro还大。

宋经典版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99万元。宋Pro则定位为大五座SUV,燃油版售价则是8.98万-12.99万元。在尺寸方面,全新宋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除高度降低外,其余数值都高于宋经典版和宋Pro。

比亚迪宋(购车享优惠)家族目前共有宋经典版和宋Pro(含燃油版、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两款车型,在比亚迪宋Pro上市后,老款宋停产在售的状态,宋经典版是比亚迪为开拓该细分市场,降低购买门槛,将老款宋配置进行调整进行售卖。正因如此,有不少网友戏称“宋经典版感觉一种廉价感,但新宋完全不同了”

在外观设计层面,全新宋采用的是比亚迪Dragon Face前脸设计,整体相对宋经典版而言有所升级,在显动感的同时又增加了视觉张力;尾部线条层次更加分明,贯穿式LED尾灯中间下方采用最新的比亚迪“Buile Your Dream”尾标,全新的保险杠设计并且结合了隐藏式尾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