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GLB新增四驱版本 搭1.3高功发动机

2020-05-15 09:3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了解到了北京奔驰GLB2004MATIC相关燃油申报信息,意味着北京奔驰国产GLB终于提供四驱车型。作为奔驰打造的全新豪华紧凑型SUV,北京奔驰GLB整体设计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动力方面搭载高功率版本1.3T发动机,并提供五座及七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将主攻GLA与GLC之间的细分市场。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北京奔驰GLB2004MATIC配备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GLB2004MATIC将配备适时四轮驱动。

北京奔驰2020款奔驰GLB

北京奔驰2020款奔驰GLB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GLB的造型十分方正,有种小号奔驰G级的感觉,这样的设计可以更好地保证车内乘客的乘坐空间。车头处采用了两种格栅设计,分别为开孔式双横幅格栅和繁星单横幅前格栅(后期推出)。两种不同造型的格栅突出了两种不同的风格,一种偏向运动,另一种则更加具有越野气息。此外,两侧的大灯内部还应用了LED光源,辨识度极高。

北京奔驰2020款奔驰GLB

北京奔驰2020款奔驰GLB

来到车身侧面,北京奔驰GLB与GLA的风格完全不同,其整体的线条简洁干练,同时车顶的线条曲率很小,可以最大化利用空间。车顶的行李架、轮眉位置的护板更具硬派气息。此外,北京奔驰GLB的车门造型也较为方正,能够使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

北京奔驰2020款奔驰GLB

尾部方面,北京奔驰GLB采用了奔驰最新的风格设计,尾灯组内部配备了环状LED灯带,搭配方正的轮廓,辨识度非常高。北京奔驰GLB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并且周围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638*1834*1687(1700)mm,轴距为2829mm,内部采用五座及七座布局设计。

北京奔驰2020款奔驰GLB

内饰方面,北京奔驰GLB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10.25英寸的仪表盘与中控屏的融合处理兼顾了豪华感与科技感,这种设计十分受欢迎,下方功能区的按键被高度集成,提供了更充裕的储物空间。此外,北京奔驰GLB还搭载了全新的Touchpad控制器、金属质感十足且带有双拇指控制功能的方向盘,当然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也没有缺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