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新款M5低伪谍照曝光 年内亮相/配置升级

2020-05-14 15:2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5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同级市场中主要涵盖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奥迪A6L、沃尔沃S90等同级车型,其中期改款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M5车型低伪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或明年年初正式亮相,并继续与梅赛德斯-AMG E级、奥迪RS6等车型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激光大灯组,并对下方格栅造型进行了部分升级,尾部依旧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此外,新车预计将对车型配置进行部分调整,较现款车型相比更为丰富。

上图为现款M5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